洛望津

“你不觉得爱是痛苦,因此面对伤害你甘之如饴。”

满怀可爱。

【黑卷】牛奶饼干

灵感&bgm:Milk and Cookies-Malanie Martinez
起题目无力于是直接翻译
歌很好听可惜我写不出来
她们属于对方 ooc属于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你在家吗?”黑洛微笑。“在。”洛卷卷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,话语经过电流多多少少都让她甜美的声音蒙灰模糊了。“你要来我家?”

“是啊,想见你最后一面。”黑洛听后笑得更加灿烂了,她似乎就在等着这句话,右手攥得紧了些。“开着门等我?”

“好。”

黑洛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黑洛到的时候洛卷卷正在熟睡,躺在沙发上像是等待王子的睡美人。曾经这睡颜也属于她,无数个夜晚黑洛苏醒,在月色下用指尖勾勒身边人的面容,可现在这一切都不是她的了。洛卷卷被夺走了。

洛卷卷一向没有吃早餐的习惯,再加上她睡着的时间既不是夜晚也不是中午,而是在早上与中午之间的这段时间。黑洛很明白如果洛卷卷醒了会什么也不吃,于是取了碟子,将自己烘烤的饼干放在碟子上,又将过期变质了的牛奶倒到玻璃杯里,在叫醒洛卷卷前不忘将右手紧紧攥着的东西放进牛奶里,搅拌均匀。

“卷卷。”黑洛伏在卷卷耳边,声音轻柔。“我来了,醒醒。”

洛卷卷睡得很浅,在黑洛喊了两声后就醒了过来,发出了模糊的“唔嗯”的声音,白的眸从微微睁开的缝隙中露出来。黑洛微笑,揉揉她的头。“先吃些东西吧,我做了饼干,还有你爱喝的牛奶。”

“好。”洛卷卷还没有完全醒过来,声音很轻。睡了一觉的她嗓子有些干,这导致她声音有些哑。

“对了。”黑洛像是想起来了什么,喊住了了洛卷卷,“问个没有意义的问题,你爱我吗?”

“爱。”洛卷卷没有停顿地回答了这个问题,然后走向餐桌。

故此她未能发现黑洛那扭曲的笑容。

爱我?爱我为什么要背叛我?

在洛卷卷入座后黑洛也做到了她的对面,微笑着一言不发。洛卷卷虽然奇怪,但也没放在心上,开始喝牛奶吃饼干。

1、2……黑洛在心中默数。然后开口道:“洛卷卷,你得对所有人提起来戒心。”

“包括小黑?”

“包括。”

3、4……

“饼干好吃吗?”“好吃。”

“它们是我专门为你准备的。”

5、6……

“牛奶呢?”

“嗯。”

7……8……

黑洛不再说话,客厅陷入了寂静,风从窗户中涌入,吹起了亮色的窗帘。

9、10……

“你知道吗?”黑洛看着窗户,“我的饼干是为你特制的。”

“什么?”洛卷卷已有了睡意,眼睛半睁着,看起来像是不太舒服。

11、12。

“大量的褪黑素。”黑洛结束了默数,满意地看着洛卷卷无力的趴在餐桌上。 时间到了。她想。一切都会焚烧殆尽。 “那只是牛奶里的佐料。饼干里我加了一点点糖和毒药。你可经不起这药量。

“所以,你现在还爱我吗?”

黑洛抱起来洛卷卷,把她放到卧室里的床上。“你是属于我的。”她说,然后俯身去吻洛卷卷的嘴角。

“你睡着了吗?”她的声音是从来没有过的轻柔。黑洛看着洛卷卷那双琉璃般的眸子,是那么的好看。“没有啊……那我给你唱首摇篮曲好了。

“作为你临终前最后的曲子。”

洛卷卷那双好看的眸子终于闭上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褪黑素我根本没查是啥就用了……似乎是使人入睡的啥的但是不能用太多……
相爱相杀万岁

评论(3)
热度(43)
©洛望津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