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望津

“你不觉得爱是痛苦,因此面对伤害你甘之如饴。”

满怀可爱。

灯说:

希望大家都珍惜好好产粮用心产粮的太太们……而不是一味地追求“傻白甜”“车”等等,除了这些其实一对cp身上的亮点还有很多很多,希望大家能保护起来那些正在认真挖掘的人们。最近朋友身上的一些事让我也很难过,其实在几个月之前我也有过类似的心态,真的非常理解,请一定不要吝啬你们的喜欢,这对于一个产出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东西,我相信只要产出的人都是希望得到喜爱与认可的。


还有产粮的朋友们,因为我常年不关注tag什么的,也很少吃粮,最近听闻了近日圈子里的一些现象,其实是一直存在的,我感觉也很无奈,因为其实在每个地方这都是不可避免的。虽然大家产出的初衷都是因为喜爱,但是请不要仗着“喜爱”就为所欲为,下笔之前请三思,请尊重你笔下的人物,不管是文还是画,是我作为读者一个小小的恳求。


说这些话只是想留住那些我喜欢的产出者,希望所有认真产粮,努力还原原作的人,都能遇到懂自己的人。曾经我因为想在同人中追求真理而被人嘲讽“就像在妓院找处女,不如另寻高明”,希望同我一样的人永远不要被这么对待,坚持自己的选择,做对得起自己的事,这是第一位的。一直以来为双黑贡献的大家都辛苦了。


最后,分享一下我当时度过这种阶段的心态:与其怨天尤人、怀才不遇,不如多沉淀积累、审视不足,平心静气产出更好的粮,为自己也为他人,是金子总会发光。共勉。

评论
热度(428)
©洛望津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