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望津

“你不觉得爱是痛苦,因此面对伤害你甘之如饴。”

满怀可爱。

【无价值乐评】心底完美的自己

结果大家都写乐评了,不好意思不写。

一如既往无价值。

bgm乐评,走这里

我12点听的歌,因此是先看评论后听。

光看歌词我觉得挺励志,与bgm不同,bgm虽然写了乐评,但是没太大感觉。bgm是丧,是反驳,是不反抗,是活在自己世界。

那么,小白马同样是活在自己世界。

歌词里处处都是鼓励,没有什么欲扬先抑,歌首先就以最美好的童话风开场,而歌词如果尝试去读一读,我相信你会发现,这个词就是平常自己激励自己的话嘛。

对,这是张伟写给自己的歌,也是写给每个人的歌。

有人说是写给lgbt的,不尽然。虽然他确实上心过也在演唱会里做过,但这首歌,是在贝尔那里萌芽的。

“这世界上最美好的样子,就是阳光彩虹小白马。”

这位哥心里是真装着童话,阳光彩虹小白马他也念叨了好几回,不难想象,他心里最为完美的自己,也是个阳光彩虹小白马,他把这个自己藏在心里,然后告诉自己,你是最棒的最好的。

同样,他也在告诉我们,我们也是最棒的最好的,只要一点点自信,我们就能做到。

顺便,这次我对编曲不太敏感,梆子的排列方式听了一下,有感觉但又很难说。

还有人说间奏是演唱会版果汁分你一半,对,就是,原封不动。

最后,蜜们不要不好意思代入自己,“内个”从果汁分你一半里大概能感觉出是直男含蓄表白,也就是说,给女朋友加油打气。

爱你们。

后补:
勇敢、充满力量。
这是小白马的主旋律。
“生活是笑话/别哭着听它”和“快乐是用来吞的,不是用来嚼的”有异曲同工之妙,歌词我扫了一遍,大致意思就是,你是充满力量的啊,只要你想做,没有人能阻止你。
你是充满力量的种子,没有人能阻止你破土而出。
只要你想做,一切都是你的。
只要你想做。
这个世界本身就是个笑话,但我们不能悲观看待——自己对自己都不好,你还指望着谁能对你好?伤心不如快乐,没有人能帮你,能帮你的只有你。
《穷开心》和《阳光彩虹小白马》的组成元素既有相同又有不同,它们同样是快乐,但前者是如何对待悲伤,后者是如何对待生活,如何激励自己。
他从颓到励志。
他是张伟,他心里永远有一匹阳光彩虹小白马。

关于我为什么说大蜜可以带入。
“内个”从果汁分你一半就有了,当时指代我更倾向于是女友。
从要那个变成你是我要的那个。
跑个题,果汁分你一半可以污着听。

评论(2)
热度(14)
©洛望津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