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望津

“你不觉得爱是痛苦,因此面对伤害你甘之如饴。”

满怀可爱。

【狗柯狗无差】活着(1)

食用说明:
1.cp为狗柯,但是预计文中表现出来的会是狗柯狗无差。
2.私设众多,请当做是平行世界/架空来看吧。
3.我不会围棋,也不懂ai。
4.柯洁ooc(大概)。
5.题目是乱起的,不必探究其意义。以后也许会修改。
6.初三党不定期更新。
7.请勿上升至真人,如柯洁本人明确表达不适,请通知我,我会删除。
能够接受?那么来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0.
“你想问什么?”
他坐了下来。
1.
“我以为你们会把他设计成一个白种人的。”柯洁道。

事实上每个人都很容易这么想,毕竟他是英国国籍,很难有人会不联想到一个白种人。设计师此时有些尴尬,她摸摸鼻子,“毕竟围棋嘛……”

柯洁明白设计师的意思,于是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捧着热茶也不喝,头微微低下,似乎是在思考着什么问题。是棋局?设计师好奇。

“但是这样的话……蓝眼珠也太奇怪了。”少年嘟哝的声音传入耳中,设计师决定收回刚刚的问题。“至少得让他和人类有所区分才行。”她回答,这话很快就被反驳了:“但是我是黑眼珠。

好吧好吧……说不过你。设计师败下阵来,想解释些什么时少年又沉入了自己的世界里了。

柯洁是个内向的人。他不善于表达自己的内心,平常的交流也是能少说就少说些,话语简洁明了,带来的缺点就是太直白,人们总说他年少轻狂。至于网上的粉丝们,柯洁承认有很多人是温柔的、有趣的,但是对他而言,这些人仍然是陌生人。

毕竟网络背后的心谁也无法揣摩。

柯洁拽拽自己身上的西装,又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西装马甲。事实上他不是很喜欢西装,穿它简直是种折磨,要不是出于尊重对手的想法,他肯定会每场比赛都穿件松垮的短袖。后来他习惯了穿西装下棋,此刻却又被马甲搞得受不了。“天……”他叹了口气,“这又不是参加比赛。而且为什么他穿的比我穿的还少一件?”

柯洁指的是西装外套,这个问题设计师选择沉默,于是柯洁脱掉了自己的西装外套,给对面那个原本没有穿着西装外套的人穿上了。然后他坐回沙发,看着对面的青年,满脸坏笑。

啊……这样就舒服多了。

“刚刚做了什么坏事?”

熟悉的声音响起,他看向对面那个刚刚苏醒的黑发青年。

“没有啊。”他有点心虚。“话说回来,为什么我的年龄设定是15岁而你是19岁啊?”

后半句很显然是在问设计师,设计师选择睁眼说瞎话。“没有啊,明明年龄一样啊。”

“我能连上互联网和电子设备的。”柯洁拆台。“我都看到了好吗。”

“……”设计师选择沉默,她只是个单纯的设计师而已啊!被拐来做这个也不是她自愿的啊!

她只希望柯洁别问些什么超出她专业知识范畴的东西。比如下围棋,比如这些科技,比如AI……如果她没记错的话,这些柯洁都要比她清楚的多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……不会埋伏笔……
所以感觉写的超明显(更何况还提示了orz)

评论(5)
热度(21)
©洛望津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