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望津

“你不觉得爱是痛苦,因此面对伤害你甘之如饴。”

满怀可爱。

洛望津与荼七子(1)

阅读须知:
随时都会坑
无cp友情向
随手一写所以不要深究啦
嗯……最好不要上升真人
有存娘但是不明显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不知道。”

荼七回答的很干脆,她的表情终于严肃了起来。“这次的计划比以往都要大……所以……”

“好吧……”洛望津扶额,“你要知道,这个计划是很难成功的,据我所知目前在做的仅有她一人,你真的……”

“真的。”

洛望津盯着她,突然在这双红色的眸子里看到了一丝冰冷。

“好吧。”她选择了妥协。“但是……”她翻了翻手里的书,似乎在通过这本书窥视着什么。“如果是现在的你我的话,是绝对不可能的。”

“我从没有说只有你我来完成这个计划。”

洛望津眯了眯眼,合上书。“嗯?”

“太过伟大的计划在实现的时候也是需要帮手的。”

荼七突然就恢复了以往的样子。 她从口袋里掏了掏,拿出了一张纸条来,递给洛望津,嘴角是抑制不住的得意的笑容。

洛望津接过来,当看到纸条里的内容时,她棕色的眼眸里满是不可思议。

“她……?”

“对。”荼七点头。“就是她,只要找到了她,就能接着找到更多的帮手。然后……”

“追到你就嘿嘿嘿?”

洛望津挑眉,眼中笑意渐浓。

“对……什么啊?!”荼七炸毛,“这么严肃的事情你居然说这种段子!”

“就随口说说嘛。”洛望津耸耸肩,“谁知道你会那么自然的接了个‘好’字啊。这也不是我的错啊。”她吐吐舌头。

确实不是她的错啦,明明就是荼七自己接的话。

“……”荼七翻了个白眼。明明知道她说的是不对的但没有话来反驳她怎么办,好想打她。

但她最终还是忍住了。毕竟她也了解,对面的人本来就是这么个性格,较真肯定就输了。

“总之,找到人之后就可以开始我们的计划了。”

洛望津漫不经心地点点头,像是什么都没有听进去。但荼七知道,她不仅听进去了,还会立马去寻找这个人。

“嗯……他还要找么?就是被咱们经常坑的那个……”

她特意没有点明名字,荼七却是明白了。她立马回绝了洛望津,连思考的过程都省略了。“不需要了吧……”她说,“他能帮点什么忙?顶多也就是给咱们找点儿乐子,会不会添乱都不一定。”

“好吧。”洛望津点点头。“再见。”

“再见。”

她看着荼七的身影远去,然后低下头看着纸条上所写的那个名字。芝麻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她的肩膀上,专心致志的吃着瓜子。

“有意思。”

她又一次笑了起来,然后掏出打火机,将纸条销毁。

“等着我。”

她走出巷子。

“陌涵……”
-------------
其实……并没有这么严肃啦……
欢脱向嗯。(什)

评论
热度(4)
©洛望津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