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望津

“你不觉得爱是痛苦,因此面对伤害你甘之如饴。”

满怀可爱。

【黑卷黑】预言

卷卷能看见设定,大概参照了神话里冥王哈迪斯(普路同)绑架珀耳塞福涅的故事
-------------------
“你是谁?”

埃已看着面前这个披着斗篷,手中还握着巨大镰刀的少女,轻声问道。

“还看不出来吗?”少女微笑着扬扬手中镰刀,道:“我是死神。”

“就是说……我已经死了?”

埃已犹疑了一会儿,对死神说出了自己的猜测。“但我不明白……我为什么而死。”

“你可以理解为你是送给死神的祭品。”

死神满意的看着少女一瞬间的表情变化,而后她将手覆在了埃已的脸颊上,埃已感觉到自己的脸像是被冰所覆盖住一般。

冰……?

“但你还没有死。”死神在她问出自己的疑惑前便告诉了她真相。“你现在还不该死,你本该接着活下去的。”她伸手,指向埃已背后,埃已转过身去,只见那里白得发亮。

“从那里回去,进去后一路向前,别回头。”

埃已走了两步,在进入那白光前她似乎是想起了什么,扭回头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……”

死神沉默了一会儿,张口:“普路同,我叫普路同。”

“我会记得你的。”埃已点点头,没入白光中。

“不,你不会记得我的。”普路同看着她离去的方向,轻声道。“从冥界回去的人,都不会再记得在冥界里所发生的事 。”

她笑,笑得狂妄。

“埃已。下一次见面,你会成为我的妻子。”

后来果真如此。
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
我以为我发了的……旧物orz

评论
热度(21)
©洛望津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