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望津

“你不觉得爱是痛苦,因此面对伤害你甘之如饴。”

满怀可爱。

【全职/银魂】所以说这俩人不管怎么看都很像!01

_(:з」∠)_

安曜_赞美军师组:

-主角是银桑和叶修
-欢脱向,bug超级多
-ooc我的锅
-私设伞哥还在
-终于能把两个喜欢的角色放在一起了,早就觉得他俩很像了。
-脑洞来源于银魂的灵魂互换篇
-单身狗们节日快乐x


坂田银时和叶修是不是很像?

让我回答的话一定是的吧。

——

“银桑,起床啦。再不起来的话你的早饭也要被神乐吃掉了。”远处传来新八的声音。

叶修认为,这是一个很平常,又很陌生的声音。

等等他叫我什么,银桑?

叶修起来,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满头呆毛。银色的发丝。以及死鱼眼。

哦错了是天然卷。

这是那个谁来着……坂田银时?

“银桑银桑,今天我要找澄夜玩!”

神乐这句话还没有说完,万事屋就又被某个抖s炸了。

大概是因为一个长发的恐怖分子又来拉拢他了吧。

“真选组,例行检查。”

“切,你这抖s混蛋又来拆我们家房子了吗!”神乐还是提着她的伞冲了出来。“突突突”一发子弹对准总悟。

“神乐!停手!不然万事屋真的又要被你拆了!”新吧唧还是在努力的说服神乐,虽然一点作用都没有,“近藤局长快跑啊,我姐姐要开大了!”

“闭嘴你这个死眼镜!”神乐和总悟朝新吧唧喊到。

新吧唧也又晚了一步妙姐又一次让局长上天。

叶修发现这里好可怕,那边好像有一个黑发的警察同志还在抽烟。他还带着……蛋黄酱?

“白夜叉,到我们的警察局去坐坐吧?”

“等等警察同志我可是三好市民啊没有犯过罪的!”

叶修想悄悄的从这里溜开,但是被那个蛋黄酱警察拦住了。揪到了真选组屯所。

叶修有句妈卖批不知道要不要……好像讲不了了。

另一个世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银时醒了过来,发现自己居然趴在电脑旁睡着了。

噫万事屋有电脑这种东西吗!

自己屏幕前的是游戏……荣耀?

银时又把头拍了一下。

“阿修?”苏沐秋发现了动作有点奇怪的叶修,唤了唤。

“怎么啦,没睡好吗?”苏沐橙也问了一下他。

他叫我什么,阿修?他又是谁?

银时发现自己脑袋有点疼。感觉有点不妙,立刻从座位上起来,冲向厕所。

纯黑的头发,不是天然卷。头戴耳机,身上还有一股烟味。洞爷湖和蓝白和服也没了。银时被这烟味呛到了,简直和那个警察一模一样。

机智的银桑很快的得出了结论,又互换身体了。

由于上一次和土方十四郎互换身体的的经历,银时有了一点经验了。他会怎么做呢?

啧,又麻烦啊,那么先去勾搭一下可爱的女孩子吧。——因为他刚刚看到了一个漂亮的姑娘。

于是他就把目光转移到了苏沐橙身上。

他选择了继续泡姑娘。对哦,银桑平常是正经的人嘛?不是。新吧唧不在,神乐也不能监督他,所以本性难移的。

凭着这身体以前主人的记忆,他依稀明白那个妹子叫苏沐橙。

“苏沐橙,我喜欢你。”银时顶着叶修的脸说出那句以前搭讪用惯的那句话。

“啊?!”苏沐橙有点方。操纵的沐雨橙风出现了小失误。

一旁的苏沐秋黑人问号脸。

评论
热度(14)
©洛望津
Powered by LOFTER